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东县
肥东县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张凯 2022-09-30 15:36:3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夏朝阳

9月30日上午,肥东县在茶壶山烈士陵园隆重开展以“祭奠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部分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92752部队官兵代表,学校师生代表,长临河镇部分干群代表近200人参加。

在纪念活动仪式上,县四大班子分别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同参加活动的广大代表一起瞻仰了烈士碑、烈士墓和烈士英名墙,敬献鲜花。通过本次祭奠活动,增强了全县广大干群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时刻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革命传统美德,在全县营造崇尚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张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