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广德市
烈士纪念日,广德市干群向烈士敬献花蓝
来源:段昱恒 2022-09-30 18:44:45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30日上午8时许,广德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在市烈士陵园整齐列队,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烈士精神,培养爱国情怀。

仪式由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主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全体人员怀着对烈士无限的缅怀和哀思,庄严肃穆地站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默哀结束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伴随着悠扬肃穆的《献花曲》,8名公安干警抬起花篮拾阶而上,缓缓走向王金林烈士纪念碑,市领导紧随其后,上前整理挽联,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瞻仰并敬献鲜花,向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还瞻仰了革命烈士陈列馆、金陵阁以及烈士墓区。

本次参加敬献花篮仪式的有烈属、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优秀少先队员、先进模范、专职武装干部代表等100余人。(段昱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