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太和县
太和县开展“9·30”烈士纪念日代祭扫活动
来源:张晨曦 2022-09-30 19:06:1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太和县开展烈士纪念日代祭扫活动。

上午9时30分,代祭扫仪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与此同时,全县各地烈士纪念碑前,当地党委、政府按照代祭扫要求认真组织,用自己的方式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原墙镇全体党员在无名烈士纪念碑前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

网上祭扫、代祭扫,是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太和县积极宣传“网上祭扫”相关活动安排,号召全县广大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人士用好网上祭扫平台,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张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