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绩溪县
绩溪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沈军 2022-09-30 19:08:05 责编:侯剑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30日上午,绩溪县各界干部群众在县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功绩,汲取前进力量。中共绩溪县委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何峻主持活动。

上午9时许,何峻宣布公祭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向烈士敬献花篮,肖阳、卢东林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在陵园集中迁葬墓区的烈士墓前,全体人员集体向烈士献花、行三鞠躬礼。

随后,参加人员参观了许家朋烈士陈列馆,观看许家朋烈士专题片,学习革命先烈光荣历史,接受革命教育。

绩溪县四大班子领导,县人武部官兵,县消防救援大队代表,模范人物代表,烈军属及老战士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