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王忆苹 汤晨 2022-09-30 19:13:1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全椒县在南屏山森林公园王枫烈士墓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上午八点,公祭仪式开始。参加公祭活动人员列队肃立,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弘扬他们热爱祖国、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革命斗争精神,表达全县人民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神情肃穆地来到花篮前,鞠躬致敬,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县委副书记纪妍在主持公祭活动时指出,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勇闯新路、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全椒。

随后,参加公祭活动的领导还瞻仰了烈士墓园,依次向烈士献花,寄托无尽哀思。(王忆苹 汤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