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沈军 2022-09-30 19:14:3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30日上午,淮北市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让烈士精神、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永不褪色。

淮北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淮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在江淮大地上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涌现出数不胜数的英雄人物和一大批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他们是时代的先锋、是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永远值得缅怀和敬仰。

英烈功勋彪炳史册,烈士精神烛照未来。烈士们为党、国家和人民作出了巨大奉献和牺牲,在任何时候都要铭记他们的功绩。人民幸福是对烈士最大的安慰,不懈奋斗是对烈士最好的纪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淮北将始终秉承着红色基因,沿着先辈走过的路,秉承烈士遗志,筑牢精神支柱,脚踏实地,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阶段淮北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助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