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州区
颍州区退役军人李治勇:扎根防控一线 诠释军人品质
来源:沈军 2022-09-30 23:12:5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阜阳市颍州区颍西街道郝庄社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李治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带领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退役不褪色的军人品质。

在核酸检测点,李治勇发挥了军人特有的素质高、指挥能力强的优势,积极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维护现场秩序,耐心帮助老、弱、病残人员进行登记。同时密切配合医护人员、有序组织群众开展信息采集等工作。

在社区卡点,他严格按照要求逐一登记过往车辆和人员,测量体温,克服卡点的巨大压力,与其他志愿者日夜兼程、团结一心、并肩作战,严防死守。他始终坚持在疫情一线,将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护在身后,不断发挥着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传统。(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