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高新区
合肥市高新区部署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田闻 2022-09-30 23:20:02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7日上午,合肥市高新区党工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肯定了今年以来高新区退役军人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任务。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五有”“全覆盖”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工作建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对困难退役军人结对帮扶为困难老兵解难题送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牢记退役军人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国防建设中作出牺牲和巨大贡献,继续加大对高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扶持力度,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同时要关心帮扶重点优抚对象生活,解决他们实际困难,落实好结对帮扶慰问,体现高新区大家庭的温暖,把优抚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强大推动力。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形成大局意识、协同意识,齐心协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