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含山县
含山县完成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
来源:庆立珊 2022-09-30 23:21:3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9月28日,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同志全程参与监督,确保“阳光安置”政策落到实处。

该局会同相关部门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根据今年安置人数,结合文件要求,及时与编办、人社部门对接,统筹协调高质量岗位供退役士兵选择。

本次选岗会议依据量化评分排序依次选岗,选岗结果当场公布,并由本人现场签印确认。7名退役士兵怀着激动的心情,分别选取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全部得到妥善安置。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来面对工作,尽快适应地方生活,积极融入单位集体,永葆军人本色,提升品德修养,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争做“最美退役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篇章。

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选岗结束后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新单位报到、档案移交、社保接续等一系列跟踪服务。(庆立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