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军休所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沈军 2022-09-30 23:27:4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淮北市军休所党支部组织军休干部、在职党员干部联合淮师大附属相山学校师生,在淮北市烈士陵园,唱响国歌、讲述战斗故事、敬献鲜花、歌颂烈士,以一场缅怀仪式表达对英雄先烈的无限哀思与敬仰。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和师生们整齐列队,高唱国歌祭奠在淮海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军休干部韩俊生给身穿红军服的小学生们讲述发生在淮海战役中的英雄故事,追忆不朽功勋,重温先辈光辉事迹,激励孩子们积极向上,早日报效祖国,并与孩子们一起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青天”。活动尾声,军休党员用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奋进不忘来时路,矢志奋斗砺初心的坚定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近年来,军休所党支部以“情暖功臣先锋”党建品牌为依托,利用军休红色宣讲,引导军休干部老有所为,赓续红色基因,不断提亮品牌底色,向社会传递军休力量。(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