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经开区
民建合肥经开区会员与老战士共话未来
来源:孔时生 郭利 2022-09-30 23:30:36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30日,合肥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携手中国民主建国会合肥市经开区总支部企业家一行来到高刘街道高刘村,慰问看望辖区革命老兵并进行座谈,现场聆听老战士、老党员的战斗故事,重温峥嵘岁月,共话经开未来。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和企业家代表围坐会议桌边亲切交谈,大家关心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人回忆当年的战斗经历和故事。老人的讲述,为现场党员干部和企业家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课,激发了大家深深的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赓续精神血脉,汲取信仰之力,凝聚强大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孔时生 郭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