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开展重点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来源:张燕 2022-09-30 23:32:18 责编:侯剑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常态化联系走访退役军人制度,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在确认工作开展当中,工作人员以高龄对象为重点,以入户确认为前提,以信息比对为手段,对在外地务工的优抚对象,采用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年度确认;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坚持主动上门服务。在入户服务中,及时了解掌握各类优抚对象生活和特殊困难情况,及时记录在册,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援助,解决优抚对象的急难愁盼,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联合相关银行的工作人员为优抚对象激活优待证,为他们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省去了优抚对象奔波之苦。

“我还想着去镇上核查太远了不方便,没想到你们还上门给我们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谢谢你们!”刚刚完成年度确认的伤残军人杨维铎激动地说。

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不仅仅是常态化联系的一种方式,更是为优抚对象提供暖心服务的载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确认工作为契机,不断细化工作措施,继续用心用情为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