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高新区开展“我与国旗共合影,我与祖国共奋进”活动
来源:田伟 杨冰 2022-10-03 16:03:4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张波


日前,亳州高新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邀请老复员军人、获得二等功以上退役军人代表10人,开展“我与国旗共合影,我与祖国共奋进”活动。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来到抗美援朝老英雄谢玉华、韩继坤和建国前入伍老复员军人张克礼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与他们促膝而谈,倾听老前辈讲述他们的战斗历程,革命故事,从故事中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共话新时期的幸福生活。

队员们帮助照相馆工作人员为老兵们与国旗合影。老前辈们站在国旗面前庄严敬礼,他们微微颤抖的手和眼眶的热泪让人动容,这是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是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获得二等功退役军人代表们站在国旗下,与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田伟 杨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