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领导慰问退役军人离休干部
来源:汪林海 祝家勇 2022-10-03 16:47:03 责编:侯剑 喻寒松 张波

10月3日上午,祁门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桂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胜军,副局长汪林海等走访慰问叶天长、王群两位退役军人离休老干部,向两位离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93岁的原祁门县卫生局离休老干部叶天长,1948年1月入伍,1950年12月入党,1990年5月离休。95岁的祁门一中离休老干部王群, 1948年5月入伍,1987年12月离休。两位老干部在革命年代曾参加过多次重要战斗,多次负伤,多次立功受奖。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一起回忆峥嵘岁月,聆听他们感人的战斗故事,接受红色教育。

慰问组对两位老人在战争中做出的英勇表现表示致敬,感谢他们为新中国解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该县领导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特别为祁门县红色历史、红色教育和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汪林海 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