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州区
马寨乡退役军人坚守防疫“战场”
来源:沈军 2022-10-07 18:18:06 责编:顾亦飞 胡明兵 夏朝阳

9月底,防疫形势逐渐严峻,阜阳市颍州区马寨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号召马寨乡乡村(居)退役军人们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马寨乡马寨居委会退役军人马丙振同志接到了上级防疫命令后,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马丙振同志连夜挨家挨户摸排疫情关联人员信息,及时做好动员管控,在核酸检测点每天拿着小喇叭督促群众排队,连续在岗超负荷工作,不分日夜,始终坚守在抗疫“战场”。

马丙振说:“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党和群众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应该站在最前边,冲在最前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愿用我的肉身当墙、用我的意志当枪,去战斗,直到战胜疫情。”

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勇当防疫先锋,以自身的微薄之力,为防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