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组织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
来源:王强 2022-10-09 15:06:01 责编:顾亦飞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36名优抚对象前往宣城市光荣院进行为期10天的短期疗养活动。

为做好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务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统筹谋划,提前登记参加疗养人员信息,掌握动态信息,做好人员选定和相关手续办理,确保疗养工作有序推进。县局专人全程协助市光荣院开展疗养活动。疗养过程中,他们主动听取并认真采纳疗养对象的意见或建议,注重疗养整个过程的精神关怀。主要疗养科目有健康体检,日常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观看红色主题电影、老兵学法、主题主题党日、文娱游戏等活动。同时,县局要求所有参加短期疗养的优抚对象必须由所属乡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指定负责人,做到疗养对象专车接送,确保人员安全。

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责任重意义大,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不断创新优抚工作服务形式落到实处的充分体现。(王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