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东至县
东至县退役军人局迎“老兵”回家
来源:刘志成 2022-10-09 17:01:36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做好2022年度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后续报到工作。

工作人员为返乡退役军人详细讲解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地做好信息采集,开具落户介绍信,档案接收、组织关系接转手续等,耐心细致地解答各项问题;安排专人对大家普遍关心的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岗前适应性培训等进行全方位解读,积极宣传职业教育、学历提升和就业创业帮扶相关政策法规,做好退役士兵意向培训登记。

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为他们组织技能培训、岗前适应性培训、专场招聘会等,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全方位保障,全领域服务,尽快帮助他们融入新生活,走向新岗位,铸造新辉煌,用实际行动践行“情系军人、服务老兵”理念。(刘志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