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开展退役士兵赴企实训活动暨现场招聘会
来源:祝家勇 2022-10-11 16:47:5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实习编辑 芮德贵

10月9日,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士兵赴企业开展体悟实训和现场招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胜军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3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

胡杰从部队退役后创办了黄山市品电半导体有限公司,他怀揣对军队的思念,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吸纳、培养退役军人作为企业发展助推器,用退役军人优良的传统、过硬的作风推动整个团队进步。此外,该公司还是祁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祁门县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创业氛围浓厚。跟随引导员来到车间,地面一尘不染,物件摆放整齐划一,每到一处都有标识牌。车间的员工穿着静电服正在操作着智能仪器。参训人员近距离参观工作环境,了解工作流程。

实训结束后,胡杰对全体参训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伙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当年创办公司的初衷和一路走来的故事。现场诚挚邀请退役军人来公司发展,并对退役军人给以优厚待遇。

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通过实训,把退役军人“扶上马、送一程”。以本次企业实训作为一个起点,通过多种方式为社会培养一支精细化的退役军人就业队伍,并推荐到各个优质工作岗位,让广大退役军人文有所施,武有所用。(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