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埇桥区
埇桥区常态化走访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曹杰 王敏 2022-10-11 16:53:4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夏朝阳

连日来,宿州市埇桥区城东街道党工委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退役军人家中常态化走访,扎实开展情暖退役军人活动。

街道武装部部长刘静到68岁的颜成勇家中走访。顔成勇曾经是参试国防施工部队的一员,参与原子弹基础原料铀的后建援建工作。回忆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六年参试军旅青春岁月,老人精神抖擞、满脸怀念,至今依旧不失军人本色。刘静对老兵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

在参战退役军人张正春家中,街道走访人员问寒问暖,聆听老军人讲述难忘的军旅生涯。张正春,军龄28年,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1次,1985年6月至1987年10月,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一直战斗在前线,经历了战争的血腥风雨。转业后,现在城东街道津浦社区工作,继续发挥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同时也是城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宣讲团的骨干成员。

今年以来,该街道“常态化”工作成为“铁律”,通过对立功、伤残、参战参试等享受优抚的人员进行走访,听取了他们对工作开展的意见,及时解决退役军人生活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为“双拥”工作增添“亮度”和“温度”。(曹杰 王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