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鸠江区召开转业士官安置工作见面会
来源:陶心怡 2022-10-11 16:58:39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10月10日下午,芜湖市鸠江区部分计划接收安置单位负责人,区、镇(街)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在官陡街道举办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见面会,1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转业士官参会。

首先,会议公布了所有转业士官的量化评分成绩及排名,并得到转业士官的确认。接着详细介绍了接收单位的工作内容、岗位属性、发展前景及待遇等情况。现场部分单位负责人和转业士官展开互动,准确回答转业士官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叶钧同志希望转业士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职业发展,选择好自己心仪的岗位,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幸福鸠江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见面会得到转业士官的一致好评。(陶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