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繁昌区
繁昌区完成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安置
来源:殷光胜 2022-10-12 17:01:54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夏朝阳

10月12日上午,芜湖市繁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公开选岗会,5名今年转业安置士官在区编办、人社局、财政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公证处以及各用人单位共同监督见证下完成公开选岗程序,即日起走上地方工作岗位,全区年度军转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高质量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繁昌区高度重视,在岗位开发上注重安置质量,本次区级联合市级下派指标,提供了10个公一类事业单位和国企单位供选择。选岗以军队转业干部服役的原始档案资料为依据,结合安置考试成绩,参照军队转业干部评分标准,突出艰苦边远地区、驻海外基地、任职经历等项目的加分情况,严格按照“阳光安置”程序,在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现场全程监督下,军队转业干部按照个人意愿进行选岗,确保了选岗过程的公平、公正、透明。

繁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组织安置对象座谈、交流,熟悉情况,了解安置意向。2个多月来,5名士官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优抚股等部门进行了岗前适应性锻炼,较好地熟悉了地方的工作,为快速适应新的岗位做好了准备。(殷光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