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界首市
界首市退役军人局学习贯彻全省双拥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张锐乾 2022-10-12 17:02:1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夏朝阳

10月12日, 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全省双拥表彰大会精神,分析了双拥工作形势,并对双拥工作进行部署。

多年以来,界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始终把国防建设、情系边海防官兵、解决现役军人和驻界部队官兵实际困难、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作为双拥工作的基石。在优抚安置、现役军人走访慰问、军人子女就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界首市将继续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精神,写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这篇大文章,推动双拥工作再创佳绩,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界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锐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