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赴利辛县调研
来源:化海利 赵雪美 2022-10-13 10:34:2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9月2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一行来到利辛县,对退役军人工作开展调研。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斌,利辛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洪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林兵,县退役军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孙邦平一行来到望疃镇、中疃镇,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仔细查阅帮扶援助、就业创业等台账资料,详细询问基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退役军人如何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进行积极探讨。

孙邦平要求,各级政府要抓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进光荣之家,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权益保障协调落实好,带着深厚感情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化海利 赵雪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