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青阳县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峰赴青阳调研
来源:田胜 2022-10-13 10:14:2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到青阳县调研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汪海船参加调研,县领导王松华、费飞陪同调研。

在蓉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蓉城镇长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高峰认真翻阅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乡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运行,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和矛盾化解等情况。

高峰充分肯定了青阳县在退役军人事务上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长期性、系统性和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和保障质量,奋力推动青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依托基层服务中心(站)帮助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特长优势,激发他们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先进典型挖掘,讲好退役故事,引导他们弘扬正能量、唱好主旋律,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田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