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界首市
界首市开展退役军人志愿者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韩彬 2022-10-13 10:14:4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12日,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东旭安置区隔离点开展“红耀江淮”志愿者防护服穿脱演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伟荣、东旭安置区隔离点负责人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医生等80多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针对近期邻县疫情频发、转移来自疫区的隔离群众而设置的。为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防止疫情外溢。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市委领导安排,迅速组建了近300人的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他们有的在卡点值班,有的在隔离区内服务外地隔离群众,有的积极投身物资分发、房间消毒等工作。

各安置区隔离点除对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外,还举行了防护服穿脱演练。通过演练,不仅增强了退役军人志愿者的防范意识,也为开展来自疫区群众隔离提供了较好的服务保障。(韩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