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淮南市退役军人局赴谢家集区督导
来源:张燕 2022-10-13 10:27:42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10月11日下午,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宗河一行到谢家集区唐山镇、望峰岗镇,对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进行督导。谢家集区副区长桂超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邱岗村、尚安村、靠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查看了服务站的办公场所、人员配置、制度上墙、台账资料等建设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了退役军人服务站总体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掌握信访矛盾化解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对村(社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邓宗河指出,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神经末梢。要保留自身特色,凸显“军味”元素,营造温馨的文化氛围;要整理好资料及台账,做实做细具体服务工作,全力打造温馨的“退役军人之家”;要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等各项工作机制,把心思和精力放在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