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上门激活优待证 贴心服务“火焰蓝”
来源:张燕 2022-10-13 16:03:15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12日,淮南市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工商银行蔡家岗支行的工作人员为消防救援大队办理优待证激活服务,实现申领、激活“一键通”,切实把优待证办成“暖心证”。

在现场,工作人员用便携式智能设备办理优待证激活业务,并宣传退役军人优待证相关优惠政策,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让他们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切身感受到军人的尊崇感和归属感。

“因为职业特殊性我们要全员备勤,没有时间去银行激活优待证,没想到还上门服务,让我们享受了一把VIP待遇!”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高兴地说。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表示,该局将继续结合退役军人暖心行动,进一步抓好优待证常态化申领发放工作,积极主动对接相关银行,继续为年老体弱、身体不便的优抚对象开展现场激活优待证工作,持续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办好事,把优待证办成“暖心证”,真正把尊崇、优待和温暖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心坎上。(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