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举办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
来源:刘安豹 2022-10-14 14:40:3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9月13日上午,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钱靖主持。

此次培训以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采取线下面授、线上学习、实地参观等形式开展,授课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职场发展规划、法律知识、公文写作、办公自动化、经济形势分析、就业创业指导、礼仪技巧、乡村振兴战略。局党组成员周光伟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员适应性培训是退役军人融入社会的第一课,对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促进就业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用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今后的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继续做好人民的子弟兵。

本次培训聘请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保密局、市创业培训中心等专家老师为退役军人解读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法规。通过开展全员适应性培训,夯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基础,引导他们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精准掌握其培训就业需求,为下一步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奠定基础。(刘安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