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固镇县
固镇县社会化拥军优属又添医疗新力量
来源:王问 2022-10-14 14:43:34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固镇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拥军优属签约医院”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固镇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了《拥军优属优待合作协议》,共同为“拥军优属签约医院”揭牌。

根据签约协议,在服务范围上,院方优待扩大为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服务内容上,院方设立优先窗口和拥军优属专用病房、简化就医流程,实行门诊、住院“两免三减六优先”,即普通门诊、专家门诊挂号费全免;门诊检查费7折优惠(外送检验除外);住院核算自付部分减免30%;凭立功证书(下同)荣立三等功退役军人及残疾军人减免35%;荣立二等功退役军人减免40%;荣立一等功以上退役军人减免50%;每年享受一次约定的免费体检,约定项目以外的体检套餐按7折优惠等优惠措施,让退役军人充分享受到优先、优惠、优质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的合作,组织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活动,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展现新时代拥军优属新作为,让军人、军属的获得感成色更足。(王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