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蜀山区
蜀山区:当好村居守门人 退役再“战疫”
来源:吴栋栋 2022-10-14 15:09:0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面对疫情防控艰巨任务,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各村居“兵支书”、“兵委员”视疫情为战情,从容应对,凭着“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服务”的坚定信念,充分发挥离老百姓最近的优势,带头抗击疫情,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徐峰,半岛新村社区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1998年入伍,军龄2年,以身作则,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作为一名兵支书,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好不好,群众看干部,干部看党员,党员看书记,所以我必须带好头,发挥好作用,尤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更要担当起来。”疫情以来,他走遍辖区各个核酸检测点了解疫情防控情况,部署相关工作。

赵胜勇,半岛新村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站长,1992年入伍,军龄3年,他守土尽责,牵头抓总,协调组织,与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他说:“我身上的军装虽然脱了,但是心里的军装一直都在,哪里有困难我就冲到哪里。”

刘伟,十里庙社居委委员、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2001年入伍,军龄2年,“作为党员、作为社区干部、退役军人,一定要站在防疫一线,不能怕苦怕累!”他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他忠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奉献,冲在前、做在先,他始终牢记军人的使命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疫情防控是一场严峻的斗争,更是一道严肃的考题。井岗镇各村居的“兵支书、兵委员”们心怀责任、肩负担当,积极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坚守岗位、以身作则、恪尽职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吴栋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