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泗县
泗县退役军人局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张海波 2022-10-14 17:54:48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两米距离,提前打开健康码……”“老人家,您请到这边来,这是绿色通道,专门为老年人服务的。”近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点位不厌其烦地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们解答问题,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并全程协助其完成核酸检测。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居民正常生产生活和健康安全,严防存在隐匿传播风险,近段时间以来,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积极投身秸秆禁烧帮扶村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力量。

在多轮次的核酸检测中,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齐心协力,做好志愿服务,他们听从帮扶村安排,按照分工,做好维持秩序、调试健康码等工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同引导群众进行核酸检测,让核酸检测更有序、更高效,为居民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张海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