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退役军人局与县公证处举行双拥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郭超 蔡庆德 2022-10-14 17:57:1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13日上午,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公证处举行双拥共建签约仪式,县公证处双拥共建单位正式挂牌成立,该局党组成员郭超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张亚洲、县公证处主任李良振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签约后,该县公证处为该县现役军人(包含军队文职人员及国家综合救援队)及其配偶、退役军人在办理相关公证业务时提供八折优惠,烈属在办理相关公证业务时享受五折优惠。协议还明确了为立功的现役军人及其配偶、退役军人办理相关公证业务时最高可享受五折优惠。

同时,县公证处在办证大厅设置了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服务窗口和张贴优先服务标识,为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专窗公证服务。对年满70周岁或者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提供上门服务,送法律上门,送服务到家。对现役军人办理的委托等公证提供加急服务,实现当日受理、当日审批、当日发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此次与县公证处签订协议,为军人提供了强有力的公证法律保障,有效促进法律服务与拥军工作的相互融合。(郭超 蔡庆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