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石台县
石台县连续四年实现退役士兵全部安置事业编
来源:李栋 2022-10-18 11:44:56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今天,在纪委、人社局等部门的监督下,我选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签好名字、摁下手印的那一刻,悬着的心终于有了着落,退役后能在家门口单位工作,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士官的关心关爱。”日前,石台县退役士兵汪啸尘选岗后高兴地说。

10月17日,石台县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会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有关同志,3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选岗情况,介绍退役安置有关政策规定和选岗规则。随后,3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高低选择心仪事业编制岗位,并在工作人员提醒和监督下签字确认岗位。县委编办、县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人社局负责同志全程监督,分别征求选岗人员对本次选岗程序、流程等方面是否有异议,3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均表示非常满意。

纪检组负责同志向3位年轻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廉洁从政、克己奉公、勤恳工作的要求。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专门召开会议作出了明确安排,有关部门大力支持、行动迅速,祝贺你们选到心仪岗位。石台县已经连续四年实现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全部事业编制,切实解决了退役士兵的“后路”问题。(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