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潘集区
潘集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潘宣 2022-10-18 11:45:13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15日,淮南市潘集区2022“就”在金秋•“职”面未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人才)市场举行,现场共有46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潘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

本次招聘会有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300多个职位,1000多个就业岗位,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拓宽了全区退役军人高质量的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搭建就业交流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充分就业。

近年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探索,不断提升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打造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推动退役军人实现自身价值,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退役军人的广泛好评。(潘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