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太和县
太和县:退役军人奋战防疫一线
来源:张晨曦 2022-10-18 16:09:2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自10月7日发生疫情以来,太和县广大退役军人迅速行动,按照属地管理、就地就近的原则,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配合打好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太和县退役军人孵化基地充分发动退役军人资源,为疫情防控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作为企业法人又是退役军人的阮保华积极响应号召,筹措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品,向郭庙镇各卡点值班人员赠送慰问品,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郭庙镇张西村63岁退役老兵徐传斌,同村干部一起积极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在卡点控制人员流动、承担疫情防控排查、值班值守等工作,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旧县镇退役军人卢浩、白晨等人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捐赠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了退役军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支持。全县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倡议书发出后,退役军人苗金峰、卢浩等20余人积极响应,献出爱心,把价值4000多元的抗疫物资,送到抗疫一线。(张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