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埇桥区
埇桥区:“最美退役军人”为环卫工人献爱心
来源:曹杰 魏正剑 2022-10-18 16:51:1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18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最美退役军人”孙应伟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献爱心。

今年46岁的退役军人孙应伟是朱仙镇的一名个体运输户,多年以来,他热心公益事业,为抗洪救灾、扶贫济困、抗击疫情等积极捐款捐物,多次被评为埇桥区“最美退役军人”“埇桥好人”。

天气逐渐变冷,奋战在朱仙镇区的环卫保洁人员的冷暖,牵挂着孙应伟的心。很多环卫工人都是年老体弱的人员,但是他们不论炎夏和寒冬常年劳作在城镇的街头和小巷,为创建省级卫生镇默默地奉献。为此,孙应伟自费购买40份价值5000余元的米、食用油送给一线环卫保洁人员,向他们表达支持和敬意,为乡村振兴注入退役军人力量。

捐赠仪式上,朱仙庄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老龄委主任姬道旭对孙应伟同志关心支持创建省级卫生镇和敬老月对老年人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曹杰 魏正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