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东至县
东至县退役军人局组织志愿者整治人居环境
来源:刘志成 2022-10-19 17:12:4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0月19日下午,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到梅林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清理中,志愿服务人员对社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巡视整治,对街道、房前屋后杂物、绿化带枯叶、健身场所垃圾等进行清扫,对社区内基础设施、墙上牛皮藓、排水沟树叶等平时难处理的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除,对乱停乱放、不文明骑行行为进行提醒、劝导,在清理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密切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近两小时的整治,道路清洁明亮,物品归整合理,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路边行人不禁“点赞”。

据悉,随着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其中,用一言一行共创美好幸福家园,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刘志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