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召开任务部署会
来源:李俊宜 2022-10-19 17:14:1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10月19日上午,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安徽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军创企业直播带岗》任务部署会。为协助滁州市局组织好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滁州召开,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场招聘会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言明任组长。

部署会上,该局副局长陈家勇对明光跃龙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等四家参会的军创企业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表示感谢,对招聘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特殊贡献,是重要的人力资源,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退役军人“娘家人”,支持军创企业发展、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落实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政策,解决军创企业用工难题是事务局责无旁贷的责任。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挑选优质岗位和优质产品,宣传企业文化,展现明光风采。(李俊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