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弋江区
弋江区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及边海防官兵家属
来源:潘小宝 2022-10-20 17:07:56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19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松鼠小镇开展“致敬军人,致敬不凡的中国力量”活动,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边海防官兵家属。

为充分体现对军人的关心关怀,松鼠小镇将国庆期间兵器展部分门票收入用于慰问困难退役士兵和现役军人边海防官兵家属,旨在进一步增强困难退役军人和边海防家属安全感、获得感和荣誉感,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当天参加活动的退役老兵及边海防官兵家属免费体验松鼠小镇摩天轮,观赏美丽江城的壮美江景。活动结束后为每名慰问对象发放了三件松鼠大礼包和豪华冬被等。

下一步,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更多领域推进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自豪感,推动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潘小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