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阜阳市退役军人局推动优抚对象医疗“一站式”即时结算
来源:李淮娟 2022-10-24 11:44:3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20日上午,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优抚对象医疗“一站式”即时结算视频业务培训会。市、县两级优抚工作人员、112家定点医疗签约机构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会上,业务骨干以优抚医疗“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操作规程进行了专业讲解,对于各地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培训人员提高了操作水平,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该局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积极推进全市优抚医疗补助“一站式”报销结算,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优抚对象少跑路”的既定目标。通过“一站式”结算,在全市推动形成了“部门协作、资源共享、简化流程、依法办理”的优抚保障新机制,让优抚对象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感受到更多的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李淮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