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东至县
东至县组织县直单位看望慰问重点优抚疗养对象
来源:毛峻峰 2022-10-24 11:49:3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19日—21日,东至县组织池州大渡口经开区、县工商联、县投资促进中心,看望正在市光荣院参加短期疗养的20名东至籍退役老兵。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慰问组一行与疗养对象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当年为国家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社会大众持续传递正能量。

慰问组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疗养生活情况,并就市光荣院对老兵们无微不至地照顾表示感谢,表示东至县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为优抚对象做好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慰问组还和老兵们召开了座谈会,老兵们热情高涨地谈起了自己当年参军入伍的情形和那段保家卫国的峥嵘岁月,讲到动情之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慰问组各个单位的负责同志还从自己的工作角度出发,向老兵介绍了东至县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成就,老兵们听到家乡的发展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传好红色基因的接力棒,当好红色故事的讲述人,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继续为家乡的发展发挥余热。(毛峻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