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青阳县
青阳县培训优抚医疗补助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
来源:施敬文 2022-10-24 11:50:1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21日上午,青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青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全县优抚医疗补助“一站式”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会,全县20家签约定点医院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分用户对优抚医疗一站式即时结算系统五大功能模块进行了介绍和演示。参会人员针对下一步系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管理操作人员熟悉了业务流程,掌握了操作方法,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优抚医疗一站式结算系统目前已实现与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的对接,系统运行后,通过县内“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一单制”结算,该县领取国家定期抚恤补助资金的各类优抚对象在优抚医疗补助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优抚医疗补助“四项待遇”一地进行、同步落实、即时结清,将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施敬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