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望江县
望江县召开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
来源:韩亲 2022-10-24 16:58:38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23日上午,望江县召开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会。

会议首先对选岗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宣布了选岗规定和选岗须知,宣读选岗退役士兵的评分量化成绩及排名、安置计划及岗位,在两名公证处工作人员及纪委等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成绩排名依次进行了现场选岗,选岗后经签字确认,工作人员现场开具了安置介绍信。本次选岗工作,实行阳光安置,确保了安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规范和透明。

望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对退役士兵返乡投身家乡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勉励大家积极主动融入地方、融入新集体,尽快适应角色和身份的转换,做到退役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韩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