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刘宝亚 2022-10-26 18:32:3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系统落地生根。

高起点传达学习。该局及时召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等,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研究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对高标准贯彻、严要求落实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部署安排。

该局向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退役军人发出号召,充分发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优势,用好退役军人讲堂、老兵红色微宣讲等资源,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兵员大市、安置大市实际,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为中心,找准工作着力点,细化工作举措,务实工作作风,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刘宝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