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界首市
界首市举行“爱心送进光荣门”公益摄影活动
来源:王靖州 2022-10-26 18:32:58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阿姨头低一点,叔叔看着阿姨的脸。”“好,就这样,不要动,微笑。”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美丽的像童话。近日,一场盛大的公益摄影活动正在界首市热闹地进行着,随着相机的咔嚓声,一张张迟到的婚纱艺术照将幸福定格。

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为主题的拥军优属公益摄影服务活动。此次免费摄影活动只要是退役军人、双拥家庭,年龄45到75岁以下的中老年夫妇,均可参加,并且免费赠送一张24寸挂画和两张7寸单片。

经过精心布置,社区被“改造”成了影楼,化妆间、更衣室、摄影棚一应俱全,大家在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进行更衣、化妆、拍摄等流程,随着摄像师按下快门的那一刻,老兵夫妇们的笑容被一一记录在相片之中,同时被定格的还有他们那不朽的爱情。笔挺的西装、喜庆的唐装、庄严的军装、洁白的婚纱、靓丽的妆容,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年纪大了,去照相馆不好意思,又舍不得花钱,没想到现在有‘上门服务’,国家政策是真好呀!感谢党和国家,能记着我们这些老兵,这个活动很贴心、很有意义,让我们老年人也圆了婚纱梦。”拍摄现场的退役老兵程爷爷激动地说道。

本次活动覆盖界首市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共为510对退役老兵夫妻拍摄了婚纱照。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还展现了老兵们,夫妻互敬互爱的优点,更是将“退役不褪色”的风采展现给了大家,也在全社会形成拥军崇军的情怀。(王靖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