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真情服务妥安置 退役老兵送锦旗
来源:程凯 2022-10-26 18:37:3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0月20日上午,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37名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代表将两面红底黄字的锦旗送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该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政府安排退役士兵接收安置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好待安置期间“一站式”服务保障、适应性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22年度砀山县共接收3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本次选岗共提供52个高质量岗位,其中中央企业2个、省属企业1个、省属事业单位2个、市属事业单位6个、县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30个,县属国企岗位11个,实现100%在编选岗。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3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进行公开选岗。选岗现场邀请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选岗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阳光安置”政策落到实处。

整个选岗活动采用专业设备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确保了整个选岗过程公开、透明。37名退役士兵经过慎重的选择,最终都选择到了心仪的岗位,并在现场进行签字确认,此次选岗安置到事业单位比例达到95%。

在部队服役了十六年的老兵周扬说:“刚离开部队回到地方是迷茫的,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见面迎新会、适应性教育培训、岗位解读会、选岗会让我们有了荣誉感和归属感,我们一定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程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