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推进困难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保险购买工作
来源:陈焱 2022-10-27 16:54:4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梳理全市困难退役军人名单,完善相关资料,积极推进困难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专属保险购买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解读相关政策、培训购买流程、解答各类问题。

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认真核准辖区人员信息,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服务对象,采取入户上门的方式进行信息核对后再购买;针对在外地务工无法赶回的服务对象,工作人员通过拨打视频电话截图录屏的方式完成确认后购买;其余无特殊情况的服务对象统一采取线下定点确认的方式组织购买,局机关采取每日调度的形式督促各乡镇街道将此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年度困难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专属保险购买工作有序开展、不错不漏一人。

截至目前,宁国市已完成全部251名困难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专属保险购买工作。(陈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