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为困难退役军人办理专属保险
来源:马莹莹 孙慧 吴中梅 2022-10-27 18:48:1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实习编辑 芮德贵

近日,为响应退役军人事务部“情暖老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明光街道女山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部分年迈、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上门办理“防癌抗癌专属保险”。

在退役军人冯士权中,工作人员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这位老兵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还对“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的领取、办理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回答疑问,手把手地教他如何在手机上办理,老人眼含热泪说:“谢谢党和国家还想着我们这些有困难的退役军人,为我们提供最安心、最可靠的服务和保障。”

下一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街道做好优抚政策“宣传上门”工作,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政策上门”带来的便利与温暖,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马莹莹 孙慧 吴中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