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蜀山区
蜀山区退役军人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沈军 2022-10-29 11:56:3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10月28日中午,合肥市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绍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对严格落实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出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内涵,持续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沟通联系,真真切切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