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退役军人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韦影 2022-10-29 12:00:03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0月26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局党组成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确定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真诚关爱退役军人、真情服务退役军人,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要深刻领悟“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核心要义,牢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职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新局面。(韦影)

    相关新闻